總網頁檢視次數

網誌封存

2019年8月6日星期二

謝謝國內同胞關心 .........大灣區 .... 預我
















25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香港人本來不打香港人既....而家打多倍 .......梁家傑話暴力真係可以解決問題架.........hhahhahah

      刪除
    3. 我地尊重各人既高尚睇法 , 但唔容許踐踏平民的生活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怕你呢D人對歷史一知半解就評論,暴徒們用暴力散播仇恨,迫其他人接受自己想罷工的要求,毫無必要的圍攻公務員宿舍。

      邊個更貼近納粹狂熱? 沒有人迫你熱愛國家同民族,大家的底線就是要你守法。

      覺悟吧,不要被仇恨所支配,否則你最只會後悔終生。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都說了,沒有人迫你熱愛國家同民族,大家的底線就是要你守法。這也是香港人的傳統。唔好亂扣帽子。

      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6. 如果真有人是"狂熱民族主義和狂熱國家主義",我同樣會堅決反對。

      但現在,實在看不出這班暴徒每天妄顧法律,毁壞公物,偷竊,襲警如何顯示出自己是為人類事業? 不要自己欺騙自己,不要以自己有限的歴史知識作為自己暴行的遮羞布。我每日都三省吾身,希望你都是。

      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8. 起初,黑衣暴徒攻擊警察的時候,
      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是警察。

      當他們攻擊公務員宿舍的時候,
      我沉默了,因為我不住公務員宿舍。

      當他們堵塞道路不讓他人自由選擇上班,
      我沉默了,因為我早出了門口,沒有堵到我。

      當他們將反對他們的市民攻擊,又將不支持他們罷工的店舖塗鴉的時侯
      我沉默了,因為我不會走去反對他們,也不開店舖

      最後當他們來攻擊我的時侯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刪除
    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4. 小姓梁
    匿名先生
    示威者背後既動機冇人完全知哂,我地冇god eye,但就算佢地幾有理由,但做既野根本過左火,冇理既要求根本在催毀香港法治/和平/安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我只建議你地做一個 [ 守法 ] 的普通 Freeman ....帶個太陽眼鏡 .....會舒服好多 , 顏色嗎 .....透明會好 d

    回覆刪除
  9. 不必爭拗了 , 無結果既 .....各取所需 .....freewill .....民主既基本重要意義就是各有自己既表達界線 , 互相尊重 ...don't cross the line .....don't [ offend ] the lin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無刪除任何人既留言,所以唔存在咩野cross the line 或者 offend the line ,除非有人想刪除。

      刪除
    2. 另請各人勿貼出引導 link ....原因是我地無法肯定其他網址 [ 真實性 ] 及 [ 正確性 ]

      刪除
    3. 係嫁,點知條LINK有無毒,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