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檢視次數

網誌封存

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兒歌三百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vAuH0-5iQ



英女皇十大至理名言


「當生活遇到困難,期許自己當那個為未來奮鬥的人,而不是直接屈服於失敗當中。」

「經過好的訓練,一個人可以成就很多事。」

「有些難過與痛苦是言語無法撫平的。悲傷是我們為愛付出的代價。」

「美好的回憶,是令人感到幸福的第二次機會。」

「膽小的懦夫可以選擇逃跑,但那些高貴的人經常會克服危險。」

「我需要被人民看見,才能被相信。」

「英國憲法一直令人費解,而且永遠都是。」

「我知道菲臘親王不喜歡讚美,但一直以來他都是指引我方向、給我力量的人。」

「 別對自己太嚴苛!世上沒有人通曉一切的智慧。」

「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在行動和反思中找到平衡,世界煩囂容易干擾人心,我們很容易就忘了我們需要停下腳步來反思一下自己。」


--------------------------------------------------------------------------




英女皇不留都係我偶像 , 因為佢不單止係世上少有既   [ Queen ]   ,   佢處理事情既  [ 特殊性 ]  同  [ 從容不迫 ]  亦係我向佢學習既表表者

仲有既就係 , 以前我既死鬼母親 , 晚晚都睇粵語長片睇到唱國歌都唱完瞓著左唔記得熄電視 , 要我起身幫佢熄 

單睇至理名言係唔夠架 , 要思考下佢背後點解咁講 , 就得益不淺了





Y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