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檢視次數

網誌封存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See U all tomorrow ! 四月期權分享會











上月初 3 月 4 號期權會對市況之量計







3 月市況與量計之結果






本月初股票期權分享會 , 我用了一個簡明的圖示為參加者去部署 / 捕捉整個月的未來步伐

起點的 [ 笑哈哈 ]  就是當時的起步點 ....價格在 28900 

我在會中建議的期指開倉位為 282 , 量計出的轉勢日應為 3 月 8 號  ( 藍箭頭 )  ....現在睇呢 , 應該已是 3 月裡的最佳 [ 轉角位 ] 了 

有倉在手的朋友 , 應該同我一樣瞓緊覺 / 享受緊 1400 點之利潤 , 而進取一點的朋友 , 可以將目標調高至我地另一計算目標 302 , 但最好先為好倉設立 [ 止賺 ]  為佳


由於 4 月初有長假期 , 本人將會作三界出遊 , 所以 4 月股票期權分享會會提前在 3 月 27 號舉行 , 如各位認為以上之  [ 建議 ]  對你有幫助的話 , 可 email 我地留位

因考慮到可令參加者坐得舒適一點之同時亦可在檯面空間寫下寶貴筆錄而開了全場大堂 , 基於會場座位已逞飽和狀態 , 請各人早點來信登記以便確認座位次序 


If you are interest in joining , please send us an email ( yamgroup2014@yahoo.com.sg ) to reserve a seat for you 



Regds
Yam Group Gann Resear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