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檢視次數

網誌封存

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天堂與地獄





                                             [   煉獄  ]    










切除了的   [  多舊魚  ]  






過去之五天 , 我經歷了從地獄到天堂的過程

此事應從二十年前說起 , 師兄在一次晚飯中 , 無啦啦地話我將來要小心身體之腳部 , 意味著有可能是傷殘 / 行不到 , 當時大家都已是皈依了多年之佛弟子 , 本著 [ 物來則應 , 過後不留 ] 之坦蕩蕩態度 , 看輕了事情之嚴重性

所謂 [ 果 ] 跟著 [ 因 ] 而生 , 我們從生活習慣中 , 往往沒有留意某種潛移默化之壞習慣 , 對我們身體造成漫長之影響而懞然不知 , 事緣 90 天前 , 一個早上起來 , 左腳突然像火燒地劇痛 , 成個人動彈不得 , 叫天不應 , 叫地不聞 , 好不容易 , 攪左大半個鐘 , 才能勉強起牀往醫院求助 , 事後證實 , 此種症狀叫 [ 椎間盤突出症 ] , 是因長期坐著工作 , 影響到坐骨神經 , 加上突然大動作扭曲而拉傷腰部所致

如是者以為稍加 bed rest 休息便無事 , 做晒各種檢查 ...X Ray ...MRI...etc , 加上物理治療 , 進度神速 , 二星期便可行可走 ......便忘記了此事....

上星期天 , 一覺起來 ...everything back to day one ....including the PAIN , I just repeating wondering of what did I done wrong with that ......I can't even move ( In fact too painful to move ) ....卧著的甲虫...Thats poor me .....After checking the astro chart .....oh ! my God ....90 days cycle pop up 

經過一番迅速的人仕上安排 , 於假期前即時安排了手術 , 在此多謝為我不辭勞苦安排整件事之學生 , 與及本來已出埠渡假的醫生 , 作出 [ 俾面式 ] 調動 , 令此事能順利過度 , 令我從極度痛苦中跨過來

科技 , 為我們帶來方便 , 微創手術令我們加快康復之餘 , 免受不必要之痛苦 , 冀望將來可以進步到不用開刀 , 而全部均以 Laser beam /cut 去作體內處理 , 便是大眾之福了

BTW , 私院裡之 nurse 護士小姐素質非常高 , 個個都化埋妝番工 , high light 晒頭髮 ....仲好好相與 , 笑口人人添 ....想搵女朋友既 , 不妨病一次入私院啦笨 , 包你搵到個好既

最後 , 希望大家不要小看一些身體上皮毛之壞習慣 .....佢可能攞你命 !  

P.S ....原來在醫院施完手術卧床的幾天 , 在我心裡....只有密汁义燒 , 出前一丁 , 同 Kit Kat .....hhehhehehehe....我諗.....真是我的福 .....


在此多謝這數天向我問候的 Whatsapp 與電話 ,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 身心健全 ...day day 义燒 , 一丁 , Kitkat .....



Yam 







26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次老細冇出現....要我自己過關......How poor ..... -_-

      刪除
  2. Yam sir 回來了, 安心! 祝安康!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Peking Jimmy or Shanghai Jimmy ? .....anyhow Tks .....

      刪除
  4. 回覆
    1. 二日啦俾我.......recover ........ : ) Tks for 13 persons : )

      刪除
  5. 回覆
    1. Tks , no big deal actually ......又過關了.......:)

      刪除
  6. Wa 咁大件事, 小心身體!! 好返再聚啦!!

    回覆刪除
  7. Yam Sir 保重!好耐無上嚟留言,我係以前在Yahoo Boldg時代嘅 Jimmy,椎間盤突出症係同軟組織退化有關,簡單的講所有身體組織退化都同鈣化有關,係因為身體正負電子不平衝,正電子(自由基)過多引致一連串的連鎖反應的結果,首要任務係要回復身體正負電子平衝,方法有好多種,例如多吃含抗氧化劑食物如各種不同顏色新鮮蔬果,也可以從市面上售賣的營養補充劑中得到,其次可用外力幫助如電位治療,遠紅外線治療,低能量激光治療等等,對抗鈣化可多吃含硼豐富的食物如蘋果,生花生或直接吃中藥材料硼砂,我自己每天都吃12mg硼補充劑加大量含硼蔬果,希望資料幫到你,祝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IMMY
      LONG time NO SEE , YR INFO IS VERY HELPFUL , 會進一步深入了解 ......VERY HAPPY TO HEAR THAT [ yAHOO bLOG 時代 ] ......人老就不平衡了....心理呀....HHAHHAHAHA ........直接吃硼砂 ....SHOULD BE A GOOD IDEA .......祝身體平安 TOO ..... : )

      刪除
    2. 難得Yam Sir 仲記得小弟!以上介紹的治療方法從前好貴,近日我上淘寶搵到大陸好多企業都有生產(因為沒有專利人人都可以造),最平一兩百人民幣就有交易,如果有興趣知多的可以PM小弟,費事俾人話賣廣告!

      刪除
    3. 我上網都搵到類似既野 ....謝謝 : )

      刪除
  8. 鴻福齊天!!!!師傅可以又再入戰場打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第五浪.......先回吐打個底.........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