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檢視次數

網誌封存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好玩的 2015

 
 
 
 
 
 
 
 






今天 opening 回來 , 中了招 , 應該是流感 , 回家後即倒睡到半夜 , 肚子餓才起來找東西吃


朦朧昏睡中 , 好像有幾件事好多 [ 人 ]  ?   談論中 , 起來後就逐一查證


1) 近期有很多人都中了流感症狀 , 又未必是和天氣冷有關 , 呢兩天報導說美國發生了大規模 / 多個省份之爆發 , 令我想起香港之沙士時代 , 畢竟個世界是圓的 , 同一天空下 , 美國發生既野....12 個小時後就會轉到亞洲 , 究竟美國是否如末世預言般被四大徵召之一 [ 瘟疫 ] 拖垮 , 要睇耐少少

2) 剛好之前 post 了近期火星 / 海王之會合 , 即發生了瑞郎事件 , 此舉在外匯市場 , 都唔可以算是一件小事 , 其震盪應該不止於瑞士股票市場及歐羅 , 整體量寬跟本不是解決問題之主要徵結 , 而是 [ 時間因素 ]  決定了整件事 ..... 歐羅 ~  睇圖吧


The name euro was officially adopted on 16 December 1995.[10] The euro was introduced to world financial markets as an accounting currency on 1 January 1999, replacing the former European Currency Unit (ECU) at a ratio of 1:1 (US$1.1743). Physical euro coins and banknotes entered into circulation on 1 January 2002, making it the day-to-day operating currency of its original members


3) 火海之大會合後 , 我突然感受到舉世一點好大之疏離力量 , 我只是一隻較過敏之昆蟲 , 對週遭環境感受特別容易 , 希望呢個疏離感不是壞事也罷


2015 絕不是一個輕鬆之年份 , 起碼在我來說 .....


有 member 做過統計提我香港逢五字尾之年份 1975 , 1985 , 1995 , 2005 都是由頭升到尾之年份 ....... let see if it can hold !  美國就係 1925 , 35 , 45 , 65 , 75 , 85 , 95 都是升市 ....... 太完美既統計結果反而令我起了做淡之值搏感 , 只因我看季度盤路 , 未見太 significant 既上盤 set up 出現


我並唔係拗頸 , 我只是像索老般操作 ~ 小注試水溫 , 睇下隻青蛙會否被煮熟也罷 ....


如果倉位唔太大由小建立起 , 黑天鵝出現就如瑞郎般 ................當然 , contingency plan  止蝕就一定要有啦 ,  呢個係 Swing trade 既必需 set up ! 


Happy Trading to U all  !


Y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