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檢視次數

網誌封存

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得遇故友同修

 
 
 
 
 
 
雞足山金頂華首門
 
 
 
 
 
 




 
 
 
 
 
 
又返來了 , 今次去到云南大理既禪宗祖庭雞足山 , 拜見過幾間寺院 , 幾位主持 , 與及祖師虛云大和尚之舍利 , 再得見諸天龍八部及多位菩薩於 [ 華首門 ]  開示 , 法喜充滿



途中得師兄安排 , 遇上 [ 迦叶寺 ] 主持宏信法師 , 與我性格相近 , 風趣幽默 , 又是國家級心理咨詢師 , 指點了我等修行之在世方法 , 再賜我法號一個.........慧禪 , 點醒左我數佰年前單修禪定之功夫不足 , 需要再入塵俗 , 行世間法.........績前緣 .........還債 


法師又讓我們掛單數天 , 念祖歸宗 ........感激 , 感激 !   該寺院絕對出塵 , 簡樸歸真 , 老實修行 , 與一般之寺院不同 , 更鈎起了我對 [ 寶林 ] 之思憶 .....如果你在寶林住過......你一定明我講乜



如果你係 / 或想成為一位佛教徒 , 尚且入信未深 , 又想見菩薩示現的話 , 可以試下先到半山之 [ 伽叶寺 ] 淨身幾日 , 再立定心念發願 , 走上 3000 幾米高之雞足山金頂華首門......


以該崖邊之泉水洗滌幾個脈輪  ( chakras )  眉心 , 喉 , 與及心輪 , 再淨心默念佛號 , 福報夠的話 , 定必能見到佛菩薩海會前來接引 , 確認佛法之真實不虛 , 立必堅定起信不疑



Next station is  斧山 ........


個市 ?  ...... 本星期有一個重要 Gann Date .....睇下點.......


See U all later !

 

Y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